香港大學饒宗頤學術館電子書 HKU Jao Tsung-I Petite Ecole ebooks Collection

香港大學饒宗頤學術館是一個國學研究中心暨藏書樓,也是漢學界的學術文化交流重地。二OO三年,饒宗頤教授把個人數十年來因勤於學術研究而積累的藏書,包括非常珍貴的古籍善本,以及近二百件書畫作品,贈送給香港大學,化私為公,於香港大學成立饒宗頤學術館。學術館積極從事學術研究,出版編輯研究成果及專題報告。

學術館這次與香港大學圖書館合作,建立『香港大學饒宗頤學術館電子書』數據庫 ,希望籍著電子出版,讓更多讀者可以開放獲取該館的學術研究,有助漢學的交流和分享。

Read more...
Previous
1 - 10 of 66
Next
13-14世紀藏傳佛教薩迦派合尊大師遺事考辨 : 南宋少帝趙㬎的下半生

1. 13-14世紀藏傳佛教薩迦派合尊大師遺事考辨 : 南宋少帝趙㬎的下半生

searchIcon

王堯, 1928-

2013

Book

Previous
1
Next

Filters

hku lib logo
Contact us 

Copyright © 2024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. All Rights Reserved.